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想看哪位復仇者獨立電影?粉絲最挺「她」

「黑寡婦」還未拍過個人電影,粉絲力挺希望她能爭取出演。(博偉提供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除了鋼鐵人、美國隊長以及雷神索爾之外,還想要看到哪位「復仇者聯盟」成員的獨立電影?日前《USA TODAY》對1000名已經看過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的粉絲進行票選,結果「黑寡婦」思嘉喬韓森以48%的票數奪冠,更勝第二名的「幻視」保羅貝特曼15%、「獵鷹」安東尼麥基12%,名次依序往下是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的10%、「戰爭機器」唐奇鐸的8%以及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歐森的7%,這份名單顯現出觀眾非常想看到「黑寡婦」的獨立故事。

思嘉喬安森的「黑寡婦」目前分別在《鋼鐵人2》、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以及《復仇者聯盟》兩集出現過,最近則是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亮相,包括好萊塢也有像是潔西卡雀絲坦等諸多女演員力挺希望能拍攝「黑寡婦」獨立電影,只可惜目前漫威影業似乎仍無計畫。

拍過多部賣座電影包括《露西》的思嘉喬安森,長年以來一直有許多支持者,更以「黑寡婦」一角受到注目,不過漫威影業目前還沒有計畫,首位女超級英雄電影依舊會是2018年的《驚奇隊長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