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朱茵挺老公 黃貫中不肖想第二胎

黃貫中(左)開唱,老婆朱茵(右)愛相隨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貫中昨晚在TICC開唱,女神老婆朱茵愛相隨,就連3歲愛女黃鶯也來台,黃貫中會後受訪談到愛女笑開懷,樂得說:「她第一次坐飛機,來(台灣)看爸爸的演唱會。」44歲的朱茵亮麗依舊,也陪老公與媒體打招呼。

黃貫中稱女兒全程看完演出,甚至到後台對他說「爸爸好棒」,只是黃鶯超愛吃粉絲的醋,竟還對黃貫中說:「不要彈吉他給他們(歌迷)看!」模樣相當可愛。

至於何時要與朱茵拚第二胎?黃貫中表示不敢太貪心,「女兒是上天送我一個很大的禮物,大到我拿到發抖,要好好教育她長大成人。」其他的事,就交給命運了。

朱茵帶女兒,挺黃貫中開唱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