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拍戲都是騙人的」女星揭露本土劇造假秘辛

民視花旦蘇晏霈(右)在台內苦熬多年,終於熬出頭,人氣夯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民視花旦蘇晏霈在八點檔《春花望露》飾演有戀父情結的「李有純」一角,劇中她愛上飾演大叔的倪齊民,兩人的配對受封「最萌年齡差」,今她公開拍攝本土劇的拍攝秘辛,畫面真實到她忍不住澄清:「拍戲都是騙人的...」

蘇晏霈(右)在《春花望露》飾演有戀父情結的「李有純」一角,和倪齊民(左)配對受封「最萌年齡差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蘇晏霈今在臉書公開本土劇的真實畫面,她上傳一段花絮影片,透露當時正拍攝騎乘在機車上的特寫,劇組為了能呈現寫實的場面,找來了手推車,她和傅子純坐在推車上的紅椅,由壯碩的工作人員在前方拉著推車走,試圖營造出正在騎車的情景,畫面幾乎以假亂真,讓她笑稱「這假摩托車都能變得出來,拍戲都是騙人的...」,還打趣說這些幕後花絮就算看了1千遍都會笑。

蘇晏霈(左)今公開本土劇的真實拍攝畫面。(翻攝自臉書)

蘇晏霈(左)和傅子純(右)坐在推車上,營造出正在騎車的錯覺。(翻攝自臉書)

影片Po出後,網友突然恍然大悟,覺得演員不會笑場才是厲害,紛紛留言表示「太耍寶了!」、「直接想到跑跑卡丁車」、「太有創意了!」、「果然拍戲可以圓很多夢!」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蘇晏霈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