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琪斷交陳珮騏 怒譙為渣男毀了友誼

楊琪去年因憂鬱症影響工作,休養一段時日才康復,將心路歷程寫成脫口秀,意外獲得好評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女星楊琪去年受憂鬱症所苦,一度有輕生念頭,親友將她帶到美國休養2個月,才逐漸康復,這段期間在螢幕前消失,最近終於復出,將這段痛苦的心路歷程寫成脫口秀,希望自己的創作能夠幫助憂鬱患者,口碑極好還加場,外傳她發病的原因,是因為和多年姊妹淘陳珮騏鬧翻,她則不屑說:「切!就憑她?」還怒譙她是:「臭X」,雖否認是發病原因,卻也承認2人確實已斷交。

外傳她發病原因是因姊妹陳珮騏為男人跟她鬧翻,她雖否認是原因,但現在談到陳珮騏就怒譙:「臭X」。(翻攝自臉書)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楊琪氣到好友勸阻都回嗆:「我就要這樣,怎樣?你要挺她嗎?我為何不能罵她臭X?」而為什麼這麼氣,則是因為陳珮騏的男友馬幼興,她透露,2014年陳珮騏被拍到和男方在墾丁約會,陳懷疑是她爆料,但她握有證據是馬所為,因此事陳和馬有短暫分手,後來又認為是因為對方太愛她,2人又復合,反而轉過來怪楊琪想拆散他們,楊琪怒說:「我不是會出賣朋友的人,但她不相信我,反而相信渣男!」

楊琪去年因憂鬱症影響工作,休養一段時日才康復,將心路歷程寫成脫口秀,意外獲得好評。(翻攝自臉書)雖現在陳珮騏聲稱已分手,楊琪則不屑說:「他們說是一輩子的好友,偶爾打打砲...」超直接又辛辣,2女也曾和好,今年又因該男鬧翻,楊琪透露陳珮騏每次都來哭訴男方多爛多壞,隔天又和好,還會跟男方說楊琪怎麼說他壞話,楊琪怒說:「我覺得我最倒楣,我有什麼好處?他們還有砲打,我哩?」但出發點還是心疼好友,她痛罵:「他(馬幼興)是個噁心、拋棄妻子、愛說謊、小氣、不認真拍戲的人,基本上沒優點。」認為陳已為愛情放棄友情,無須去修復了,對此陳珮騏經紀人表示:「沒聽說過他們鬧翻,但據公司所知,珮騏現在是單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