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退出2NE1後...敏智被爆已確定入主新東家

日前宣布退出「2NE1」的成員敏智,被爆已經找到新東家,近日也準備簽約。(翻攝自敏智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月初「YG娛樂」旗下女團「2NE1」被爆經歷2年的空白期後,不是要回歸,而是要解散,令許多粉絲相當錯愕,後來YG娛樂方面出面證實,成員敏智確定要退團、並離開公司尋求新的發展,剩下3名成員將不會解散,仍會繼續以3人組的方式發表新作品,但不再完整的2NE1讓粉絲仍感到痛心不已。後來甚至爆發敏智父親疑在Instagram上酸YG娛樂故意隱藏敏智真正退團的原因,顯示敏智與公司間確實出現矛盾,令歌迷氣憤不已,痛批YG娛樂。經過近1個月之後,敏智今天被爆已經確認加入某間新的經紀公司,未來也會朝個人歌手方面發展,引發熱議。

據今天(25日)《東亞體育》報導,24日有歌壇相關人士透露:「敏智已經決定好了下一間經紀公司」,她的新東家據傳是一間聚集眾多實力派歌手的公司,而且大眾認知度相當高,未來也計畫讓她發行個人專輯,來繼續自己的歌唱事業。雖然敏智已經確定新東家,但是目前她與YG娛樂仍剩下約2周的合約,才能正式結束雙方合作關係,因此敏智至今仍未與新東家進行簽約的動作;不過,敏智似乎已經下定決心要與這間新公司簽約,雙方先前也早已對簽約的條件進行了溝通與討論,新公司也相當有決心想簽下敏智,雙方大致的簽約內容幾乎已經初步制訂完成,粉絲雖不捨敏智的離開,但也大方祝福她未來能擁有更好的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