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TWICE新MV大玩變裝秀 子瑜化身氣質女伶

「TWICE」新歌《CHEER UP》MV曝光,子瑜變身氣質女伶。(翻攝自影片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WICE」相隔半年,推出最新迷你專輯《PAGE TWO》,啦啦隊青春造型獲得不少好評,光網路預購就突破3萬張,成績不俗。專輯主打歌《CHEER UP》完整MV也在昨天曝光,公布僅2小時就突破45萬次點閱,人氣持續飆漲。

「TWICE」相隔半年,推出最新迷你專輯《PAGE TWO》。(翻攝自網路)MV中除了先前曝光的啦啦隊造型外,團員們也各自變裝,盡顯青春模樣。台籍成員周子瑜在MV中除了穿上水手服制服展現學生氣息外,更以氣質長捲髮現身,穿上連身洋裝,戴上復古的珍珠項鍊,化身氣質女伶;日籍成員MOMO則是穿上黑色扮演帥氣女特務;擁有古典美的多賢,穿上韓服化身古裝美人;與子瑜同年的彩瑛則是變身酷帥女牛仔,團員們的多變造型也讓粉絲觀看MV時多了不少樂趣。

「TWICE」新歌《CHEER UP》MV曝光,子瑜除變身氣質女伶外,也穿上水手服制服,展現青春氣息。(翻攝自影片)「TWICE」成員MOMO在新歌《CHEER UP》MV中變身女特務。(翻攝自影片)「TWICE」成員多賢在MV中穿上韓服變身古典美人。(翻攝自影片)「TWICE」成員彩瑛在MV中變身帥氣女牛仔。(翻攝自影片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