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累趴打呼 阿Ken嚇他全場笑翻

納豆累趴打呼。(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納豆和前女友林千又和平分手,前陣子到日本旅遊散心,回台後仍不忘認真工作,累到在休息室打呼,「陶子」陶晶瑩也在臉書直播他打呼,沒想到阿Ken突然超大聲嚇醒納豆,讓全場都笑翻,連納豆自己也笑了。

陶晶瑩今在臉書直播,納豆累到在休息室睡著、打呼的模樣,並笑說「主持人是很累的」,阿Ken見狀突然發出超大聲的「嘿呀」,讓納豆嚇醒,陶晶瑩也說自己的手機都震了一下,而好脾氣的納豆還謝謝搭擋阿Ken把他嚇醒,說他精神都來了。

阿Ken突然超大聲嚇醒納豆。(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