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新版《惡吻》開鏡 李玉璽初見吳心緹就壞掉?

「惡作劇之吻」演員見面會;李玉璽飾演江植樹(左)、吳心緹飾演向月琴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玉璽、「小敏」吳心緹、宮以騰、蔡燦得及洪都拉斯昨天出席偶像劇《惡作劇之吻》開鏡記者會,該劇歷經台、日、韓、泰8度翻拍,屢屢創下收視奇蹟,其中10年前台版男女主角鄭元暢、林依晨的組合更是經典,讓李玉璽與吳心緹直呼壓力好大。

「惡作劇之吻」演員見面會;李玉璽飾演江植樹(左)、吳心緹飾演向月琴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李玉璽表示,自己只看了一點過去的版本,因為想用自己的方式去呈現主角個性;吳心緹一直視林依晨為偶像,不但看過她的這部代表作,也希望能像她一樣成功。

兩人第一次合作,李玉璽笑說,原以為吳心緹私下很文靜,沒想到個性活潑開朗,還比想像中的還呆萌,讓人忍不住想一直捉弄她;吳心緹則爆料:「剛見到李玉璽時,感覺他就像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裡歐陽非凡那樣陽光,沒想到才過一天就『壞掉』,因為他很會搞怪又無厘頭,反差超大。」還對著他說:「可以把戲裡的直樹還給我嗎?」李玉璽大笑說:「這才是我的個性,忍不住啦!」

「惡作劇之吻」演員見面會;吳心緹飾演向月琴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「惡作劇之吻」演員見面會;李玉璽飾演江植樹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