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更新播出時間)宋仲基強勢回歸!今錄中韓版《RM》

據韓媒報導,宋仲基將於今晚參加中韓版《RUNNING MAN》錄影當嘉賓。(翻攝自Naver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與中國版兄弟作《奔跑吧兄弟》再次攜手合作,甚至找來現在最紅的「劉大尉」宋仲基當嘉賓,讓網友直呼超期待!

據韓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宋仲基將於今晚擔任中韓版《RUNNING MAN》節目的特別來賓,於晚上7點在首爾某免稅店錄影。《奔跑吧兄弟》是中國浙江衛視與南韓SBS電視台聯合製作的真人實境秀節目,在中國開播時,還曾與南韓《RUNNING MAN》成員對決撕名牌,在當時引起相當大的話題,如今中韓《RUNNING MAN》又再次合作,網友也表示迫不及待看到雙方激戰與宋仲基強勢回歸《RUNNING MAN》,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中韓《RUNNING MAN》成員共同錄製的特別企劃,將於下月在中國播出。(翻攝自Naver)

稍早,製作單位透露,中韓《RUNNING MAN》成員共同錄製的特別企劃,預計下月在中國播出,南韓是否會跟著播出,目前仍在討論階段,尚未定案。此外,《奔跑吧兄弟》現於每週日晚上7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