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捶心肝!《太陽》導演爆料「救援CP」床戲被剪

晉久(左)與金智媛在劇終有情人終成眷屬,甜吻放閃。(翻攝自《太陽的後裔》官網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話題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於上周播出精彩大結局,結尾「收好收滿」讓粉絲看得心滿意足。不過,先前有媒體爆料編劇金恩淑原想賜死金智媛飾演的「尹明珠」,拍攝導演更在節目上大爆她和晉久的床戲也被剪掉,讓粉絲直呼捶心肝!

在昨播出的《God TV》節目中,《太》劇攝影導演金時亨透露,在被剪掉的戲分中,他覺得最可惜的就是「救援CP」晉久與金智媛的床戲,稱劇中有場回憶戲,當時金智媛問晉久:「那我們要一起睡嗎?」在那之後兩人原來其實還有一段床戲,卻被剪掉了,讓他覺得很扼腕,但他不忘補充:「不是那種色色的場面啦!」

攝影導演(下圖左)爆料,晉久(左)與金智媛拍攝的吻戲被剪,讓他覺得很可惜。(翻攝自Naver)雖然如此,網友仍對這場被劇組「卡」掉的床戲耿耿於懷,連帶懷疑第9集宋仲基與宋慧喬「卡車之吻」後的「滾稻草」,也同樣遭到「毒手」,喊話要劇組在明起一連3天播出的特輯中,速速放出「救援CP」床戲以及「雙宋CP」滾稻草的畫面讓眾人「聞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