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我只會唱歌」 賴銘偉不敢轉行

沉寂6年,賴銘偉計劃年底發片,再戰歌壇。(翻攝自賴銘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星光二班冠軍賴銘偉2007年與黃美珍組團「神木與瞳」出道,發行第2張專輯後各自單飛,沉寂多年未出新作,一度曾想放棄當歌手,但他搖搖頭說:「不敢,因為我只會唱歌。」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經過6年努力,賴銘偉預計年底前發片,他回憶2013年當兵時陷低潮,「那時家中每個月近5萬房貸,但我兵役沒辦法再延」,由於遲遲未能發片,賴銘偉對前途一片茫然。

過年前,賴銘偉考慮放棄當歌手,然後想做直銷賺錢,因而買了商品試用,最後還是放棄,「身邊很多朋友在做,以為大家過得還不錯,可是後來想想,壓根不信任這些產品,怎麼推銷給別人。」因為只會唱歌,他說不敢轉行,目前在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接下「宮主」職務,加上年底前發片計劃,對唱歌事業還是抱持希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