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富城好乖 周潤發要他「講話小心點」

周潤發(左起)、梁家輝、郭富城三大影帝齊聚《寒戰2》發表會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寒戰2》今日於北京舉行電影發表會,周潤發、梁家輝與郭富城三大影帝再次齊聚現身,眾演員更「全副武裝」的穿起警察制服亮相,氣勢十足。

據香港媒體報導,甫奪得影帝的郭富城被問到是否想再憑《寒戰2》奪影帝殊榮,郭富城坦言演戲目的非為拿獎,而是每次都可以全力以赴。

一向愛自拍的周潤發(左)沒放過這機會,與著警察裝演員們自拍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而周潤發聽了則打趣地說:「他(指郭富城)還沒上台時我已跟他說,要小心點講話,下面有很多影帝包括梁家輝都在看,好在他很聽話回答得不錯,我聽了都好感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