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級英雄中最特別!「幻視」打扮時尚的原因是...?

「幻視」(左)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中,不是以戰鬥服裝扮亮相,而是特立獨行地穿著毛衣搭配白襯衫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27日即將在台上映的漫威年度大片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,集結了漫威宇宙一大票超級英雄們一起來起內鬨、搞內戰,在上次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中,由鋼鐵人的人工智慧管家「賈維斯」升級而成的「幻視」,這次也以獨立個體參戰,不過他在預告片中的裝扮卻十分惹人注目,因為在超級英雄們都穿著各式戰鬥服的時候,他竟然特立獨行地穿著長袖毛衣搭配白襯衫的時尚潮男裝扮亮相,引發大眾好奇。

「幻視」是在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中,由鋼鐵人的人工智慧管家「賈維斯」升級而成的角色。(翻攝自MOVIEPILOT)

「幻視」之前在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中,也有一套自己的酷帥戰鬥服,但在這次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中,他卻在私下以時尚暖男的裝扮現身,變成了十分突出且搶眼的存在,對此,飾演「幻視」的美國男星保羅彼特尼就解釋道:「幻視在《奧創紀元》中雖看起來無所不能,不過卻是新生且稚嫩的,大家會在這次的《美3》中看到他正在試圖研究出什麼是『人性』以及人類是怎麼擁有『忠誠』這件事,畢竟在電腦的邏輯中是沒有這些特質的。保羅彼特尼也提到了除了幻視在片中努力學習什麼是愛之外,緋紅女巫也有同樣的問題,2人甚至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極限在哪裡,因此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來尋找自身存在的意義。

飾演「幻視」(左)的男星保羅彼特尼(右)對此解釋道,幻視還在學習什麼是人性與愛,而「緋紅女巫」(中)也是。(翻攝自MOVIEPILOT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