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潔哥PO自拍美照 豪乳竟消風

潔哥擁有豐滿的上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知名電玩實況主持人「潔哥」李秉潔,擁有傲人身材,敢說敢言的作風深得粉絲喜愛,不過她15日在臉書分享自拍美照,原本豐滿上圍竟消風!

潔哥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性感自拍照,與粉絲互動,15日她在臉書分享舊照,照片中的她身穿細肩帶低胸小洋裝,放鬆的躺在草地上,懷念的說:「好想念充滿陽光的青青草地」,不過讓網友訝異的事,她原本豐滿的上圍竟消風成平坦的草原,讓不少網友失望的直呼:「長輩離家出走啦」、「奶奶都不奶奶了。」不過潔哥解釋:「真奶奶所以一趟(躺)就散開。」就是怕有網友留言說她的傲人上圍不見了,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潔哥的舊照中不見豐滿上圍,解釋是因真奶躺著會散開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