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梧桐妹不能上鏡頭 賈靜雯離婚協議曝光

賈靜雯育有梧桐妹(左)與咘咘(中)2個女兒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2010年離婚後,去年與男星修杰楷相戀後再婚,兩人生下女兒咘咘,時常在臉書「炫寶」曬恩愛。賈靜雯昨透露,與孫志浩生的大女兒「梧桐妹」曾問他:「媽媽!為什麼我拍照要遮臉?」也有網友認為賈靜雯偏愛咘咘,都不放與梧桐妹合照。賈靜雯昨坦言,不放梧桐妹照片,是因為離婚協議書的約定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賈靜雯2009年開記者會哭訴4個月未見女兒,還赴美打官司,2010年和孫志浩離婚。她為免再度失去女兒,接受協議中2大重點,1是梧桐妹不可參與公開活動,也不可在媒體曝光,2是赴海外拍戲不可超過5天,如未遵守就會採取法律行動。賈靜雯昨在臉書感性坦言:「姊姊(梧桐妹),妳在媽媽眼中永遠都是無可取代的寶貝!因為有妳,咘咘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妹妹⋯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