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粉絲見人就叫 錯把國毅當鍾碩

猜猜這是誰?對,這是李國毅,不是李鍾碩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今晚台北微風信義Dior專賣店因為李鍾碩而擠到水洩不通。Dior Homme在台北微風信義舉辦2016夏季男裝系列發表會,謝佳見、陳怡蓉、簡嫚書、謝沛恩李國毅皆為座上嘉賓,大批前來朝聖想見李鍾碩一眼的迷妹們,興奮到看到黑影就開槍,在李國毅出現時就大聲尖叫,看到李國毅走出來時,才紛紛交頭接耳說:「啊!搞錯了。」

李鍾碩全身Dior Homme行頭總計 210900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也不能怪粉絲搞錯人,今晚的李國毅真的很「李鍾碩」,兩人除了同為嘉賓之外,服裝相似度也高達90%。搞錯人的烏龍事件在李鍾碩本人出現後,馬上被拋到腦後,因為真男神出現時,不但現場手機紛紛高舉成一片機海,而且尖叫聲比「假鍾碩」出現時分貝更拉高。令人好奇的是,李國毅比較黑、李鍾碩那麼白,每天追星的韓粉為什麼還會搞錯?

李鍾碩你也太俏皮,出席精品活動要正經一點啦!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