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孟哲張艾亞甜蜜下廚 鬆口談「未來」

張艾亞(右)與許孟哲(左)穩定交往中,今天還像小夫妻一樣在家下廚吃飯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攝、翻攝自張艾亞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5566」成員許孟哲與通告藝人張艾亞穩定交往,兩人從迂迴避談戀情,到現在越愛越高調,今天台北飄著雨,小倆口宅在家合力下廚,張艾亞首度挑戰川菜「螞蟻上樹」,體貼女友辛苦的許孟哲,則在一旁負責扮沙拉,甜蜜分工閃瞎網友。

張艾亞負責炒螞蟻上樹,許孟哲則扛起扮沙拉的工作。(翻攝自臉書)

張艾亞吃慣媽媽做的菜,平時只有在美食節目「玩票」性地露一手,直到1月才自己完成一桌菜,並把人生煮的第一桌菜獻給男友,後來小倆口愛上這樣的吃飯方式,今天兩人也自己動手做晚餐,張艾亞負責炒螞蟻上樹,許孟哲則扛起拌沙拉的工作,簡單的幸福讓張艾亞有感而發談到未來,她說:「以後就我負責中式,你負責西式囉!」讓一票粉絲直呼太甜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