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納兄弟確定 小班將自導自演蝙蝠俠獨立電影

班艾佛列克將自導自演蝙蝠俠系列電影。(路透)班艾佛列克將自導自演蝙蝠俠系列電影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上映後負評不斷,連帶影響整體票房表現,目前全球票房接近8億美元,成績可說是差強人意。不過,起初被外界看衰的新蝙蝠俠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,在片中的演出反倒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也讓華納信心大增,確定將由小班自導自演蝙蝠俠獨立電影。

小班在早年便以《心靈捕手》一片,與麥特戴蒙(Matt Damon)共同拿下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,2012所自導自演的《亞果出任務》(Argo)更奪得奧斯卡最佳影片,執導功力不在話下。而在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上映之前,就曾傳出小班將有機會打造個人的蝙蝠俠三部曲,但一直以來都是只聞樓梯響,沒有進一步的消息。

如今,這個計畫終於獲得了證實,華納CEO蘇吉哈拉(Kevin Tsujihara)親自表示,班艾佛列克將自導自演新的蝙蝠俠系列電影,雖然沒有透露更多細節,仍讓影迷們相當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