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薇挨轟大發黑心財 愧對為人師表

徐薇(右)和老公江正明前年10月29日出席林依晨與林于超文定婚宴,如今這對夫妻卻被指「大發黑心財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擁有200多家分校的補教名師徐薇夫婦投資「羅比珍妮」,被爆涉嫌販售非法醫美線材,最新一期「周刊王」狂轟徐薇大發黑心財,愧對「為人師表」4字。

《周刊王》報導,「羅比珍妮」引進的2款韓系線材未經核准字號就上市販售,貨品還運到徐薇位在台北市安和路徐薇文化公司就地進行分裝,根本不可能符合無菌衛生條件,明顯是在大發黑心財。

據了解,「羅比珍妮」的「羅比」(Ruby)就是徐薇,現年49歲,本名鄭如薇,北一女、台大外文系高材生,大學時代開始在補習班擔任英語老師。她和老公江正明透過相親認識,交往不到兩個月就閃婚。

江正明也是補教名師,作風比徐薇低調許多,鮮少露面。過去夫妻倆曾因被控抄襲教材而吃上官司,若兩人為了撈金而知法犯法,《周刊王》直批,此舉真的愧對「為人師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