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惡吻CP情深 晨神哎一聲小綜「男友力爆表」

鄭元暢與林依晨一同參加實境秀節目《非凡搭檔》。(M.I.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綜」鄭元暢與晨神」林依晨多年前演出的《惡作劇之吻》深植人心,兩人最近為了真人秀節目《非凡搭檔》再合作。兩人比賽過程中互相關心,讓粉絲直呼「有一種友情叫做鄭元暢和林依晨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林依晨難得在綜藝節目玩遊戲,好強的她展現十足拚勁,在其中一關「吊鋼索套圈圈」時求好心切,想趁其他組還沒抵達關卡時趕緊練習,結果沒有做好保護措施,被鋼索拉起來後扯到頭髮,痛得她大聲尖叫,後來受訪時表示為了求勝,當下沒有什麼太大的疼痛感,但後來稍微整理一下頭髮時,發現抓下來有一撮頭髮在手上,讓她相當傻眼,只好稍作休息。

鄭元暢坦言當下聽到林依晨尖叫時有嚇一跳,著急的他先是用眼神確認一下對方的狀態,接著在遠方直問「還好嗎」,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他之後還暖心地奔上前叮嚀,「要把馬尾塞到圍巾裡面,一定要注意安全」。貼心又有默契的舉動,更被網友誇讚「暖心又貼心、智商200、男友力爆表的鄭元暢,真不愧是全能擔當王。」

林依晨在節目中扯到頭髮,鄭元暢立馬上前關心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