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文蔚星國開唱 揪孫燕姿、楊采妮比美

莫文蔚開唱,孫燕姿、楊采妮到場朝聖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Karen」莫文蔚昨晚在新加坡開唱,楊采妮與孫燕姿到場朝聖,楊采妮是Karen的頭號粉絲,現場又叫又跳,孫燕姿更攜家帶眷,包括孫爸、孫媽及老公納迪姆都同行,現場氣氛嗨翻。

孫燕姿與楊采妮,都帶老公力挺。(環球提供)

莫文蔚「看看世界巡演」在新加坡The Star Theatre星宇表演藝術中心登場,會場外也舉辦了「看看世界」攝影展,已有15年沒在新加坡開個人演唱會的Karen非常興奮,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。

莫文蔚「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(環球提供)

除了磅礴動人的《看看》,莫文蔚更伴隨著鋼琴伴奏,演唱《寶貝》、《不散,不見》等歌曲,粉絲一睹她帥氣的電古箏solo秀,演唱會除音樂打動人心,多套時尚華服更襯托了天后氣勢。

莫文蔚「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(環球提供)

Karen之後將前進歐洲,成為義大利米蘭及西班牙馬德里開個人演唱會的首位華人歌手,Karen搶先公布5月1日在米蘭的演唱會嘉賓,要與英國音樂鬼才MIKA合作。

莫文蔚新加坡開唱。(環球提供)

Karen與MIKA一個多月前在活動認識,2人相談甚歡,Karen開心表示:「我們像是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,什麼都能聊,好期待這次的合作。」

莫文蔚「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(環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