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2歲女星吃小20歲傑尼斯嫩男偶像 同居公寓關7天

42歲日本女星吉田羊(左),最近被爆出與22歲傑尼斯男團「Hey!Say!JUMP」成員中島裕翔(右)交往並同居中的消息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電影《積愛之人》、《HERO 2》、《戀愛中毒大作戰》中都有亮眼表現的42歲日本女星吉田羊,最近邀約不斷,不只將演出NHK大河劇《真田丸》、主演新電影《討厭的女人》(暫譯),手上還握有12個廣告代言。但事業一帆風順的吉田羊,卻爆發了人生第一個緋聞消息,最近被目擊與22歲傑尼斯男團「Hey!Say!JUMP」成員中島裕翔同進同出自住公寓,疑似正在熱戀中。

日本《週刊SPORTS》雜誌在3月下旬的晚間,發現一名戴著棒球帽、眼鏡與口罩等裝備的年輕男子,自吉田羊居住的公寓中走出來,接著過了15秒左右,同樣也全副武裝戴著棒球帽、眼鏡與口罩的吉田羊也從該棟公寓中走出,2人保持著約20公尺的距離,在不知道內情的人眼中,2人看起來就像是路旁的陌生人般,絲毫不會引起懷疑。

吉田羊被拍攝到與中島裕翔一起全副武裝地出門約會的照片。(翻攝自網路)

但是在走到大馬路旁後,該名年輕男子便突然在路旁招了一輛計程車,後方的吉田羊此時猛然湊上去,2人便一同上了計程車,前往附近的一間熱門亞洲餐廳去用餐,在餐廳內2人並排坐在一起,不過並沒有拿下頭上的帽子,2人在用餐約1小時候打算離開,而此時該名男性還說道:「羊小姐,謝謝款待」,吉田羊則是以微笑和簡短的「嗯」來回應該名男子。也許是吃飽了,2人開始慢慢放鬆警戒,不顧旁人地牽著手一起回到吉田羊家中,接著便一直共處到隔天早上9點半左右,吉田羊因為有工作先行出門,年輕男子則一直待到中午過後才離開。

2人在一同出外用餐之後,竟大方在街上牽手。(翻攝自網路)

自被發現到一起出外用餐開始,吉田羊與該名年輕男子便連續7天都在吉田羊所居住的公寓中過夜,除了證明該名年輕男子握有吉田羊家中的鑰匙外,週刊方面更判斷該名男子就是22歲的傑尼斯男團「Hey!Say!JUMP」成員中島裕翔。相差了20歲的2人,從來沒有共同演出過的經驗,據悉2人是在認識地酒吧老闆介紹下認識,最近開始急速走近,對於戀愛消息曝光,吉田羊方面仍未做出回應,而中島裕翔所屬的傑尼斯則否認2人正在交往中,稱:「吉田小姐是演藝圈中的大前輩,中島裕翔因為工作方面的事才去請教她,2人交往的事並非事實」,事實真相究竟為何,引發諸多揣測。

傑尼斯方面否認中島裕翔正與吉田羊交往的消息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