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女兒控無誤! 劉德華不戴墨鏡「裝明星」

劉德華私底下超親民完全無偶像包袱。(翻攝自新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王劉德華最近受邀到中國廣播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,在節目上透露許多「天王的日常行為」,私底下的他不會刻意梳妝打扮,頂多帶口罩,因為覺得裝明星樣相當老土;向來也極少透露家事的劉德華,竟然大方說出與女兒的相處方式,引發關注。

劉德華在節目上談了許多私事,讓大家看到天王的另一面。(擷取自YouTube)

劉德華在節目上說出門不會有搞怪的造型,更不會戴上太陽眼鏡,最多就只是戴著口罩,因為覺得裝明星派頭很老土。私下劉德華很多事情都自己來,買衣服也靠自己,他表示:「我會看雜誌,有時候有人會送我,但我也會上網買,或是去百貨公司買。」商家也不用特地為了他把門關上,他都是等到快關店才去買,避開人潮。

向來很少提到家事的劉德華也透露與女兒在家相處的模式,他說:「自己現在不常運動,因為如果我在家跑跑步機,女兒都會爬過來,我就會忍不住抱她,並陪她玩。」流露濃濃父愛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