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鬥牛要不要 》沈若赫上身 賀軍翔投進帥氣三分球

賀軍翔(左)和Hebe(右)搭檔演出《鬥牛要不要》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美」賀軍翔在2007年時,和Hebe(田馥甄)搭檔演出的《鬥牛要不要》,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,尤其是小美在裡頭飾演的籃球高手沈若赫,更是迷倒一大票粉絲,近日賀軍翔在臉書PO出自己帥氣三分球的影片,讓粉絲驚呼:「沈若赫回來了!」

賀軍翔迷上打籃球。(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
賀軍翔近日在臉書上傳影片寫道:「好吧,哥不隱藏了!」影片中的他,一開始帶球被攔,球還差點被搶走,幸好一個轉身抄回來,帶到外場原地起跳,一顆漂亮的三分球直接命中,讓粉絲直呼「超帥的好球」、「高手不需要隱藏!哥就是強」,但也有不少粉絲懷疑小美是不是踩線了,讓他哭笑不得回覆:「腳踩缐的時候球不在我手上喔!是後來進去才抄回來的!」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賀軍翔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好吧,哥不隱藏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