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冠希舊愛飛上枝頭 甩艷照釣走富二代

嫩模謝芷蕙(左)因捲入不雅照風波一夕爆紅。(翻攝自謝芷蕙Instagram、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嫩模Cammi謝芷蕙2011年捲入陳冠希的淫照風波爆紅,當年年僅16歲的她與陳冠希交往,不料在一起短短兩個月,因不雅照流出而慘遭男方狠甩。事隔五年謝芷蕙搖身一變成為網路模特兒,並坦承微整形,也與製衣廠小開大方認愛,更有步入禮堂的打算。

謝芷蕙(左)現與富二代男友過得很甜蜜。(翻攝自謝芷蕙Instagram)

謝芷蕙現在與製衣廠小開男友Jaydan戀情穩定,男方更大手筆砸百萬在廣州開設服飾店,富二代男友除了平常送名牌討她歡心,出門更有專屬司機接送,享盡榮華富貴的她,漸漸淡出演藝圈。目前兩人住在廣州的豪宅中,男方的家長也把謝芷蕙當作自己女兒在疼,她坦言與男友都還年輕,想要多打拚事業,但已有萌生結婚念頭。

謝芷蕙與之前青澀模樣相差甚多。(翻攝自謝芷蕙Instagram、網路)

謝芷蕙與陳冠希拍下舌吻鹹濕照一夕爆紅,與以前青澀模樣相差甚多,許多眼尖網友發現,她不只眼睛變大有神,鵝蛋橢圓臉龐也削成瓜子臉,上圍更是大幅度「成,但謝芷蕙只承認割過雙眼皮,驚人的女大十八變,讓大批網友非常訝異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