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什麼!天王黎明竟然蹲下來幫小綜XXX

鄭元暢在實境秀節目《非凡搭檔》中,有兩集與黎明搭檔,讓他感受到天王親切的一面。(M.I.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綜」鄭元暢今天出席真人秀節目《非凡搭檔》記者會,節目中每次分配藝人的搭擋都不同,他有兩集與香港天王黎明同一組,透露自己好勝心強,只要輸了就會崩潰,但黎明反而很淡定,還會要他坐下來一起喝咖啡,並安撫他的情緒。

鄭元暢與黎明一同參加實境秀節目《非凡搭檔》記者會。(M.I.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讓鄭元暢印象深刻的,是他在節目中進行比賽時,鞋帶不小心掉了,因為時間緊迫他無暇理會,沒想到此時黎明突然蹲下來主動幫他綁鞋帶,讓他受寵若驚之餘,也見識到天王親切貼心的一面。

黎明和張曼玉1996年因演出《甜蜜蜜》,成為華語影史經典情侶,兩人當時也傳出緋聞,而日前黎明竟在節目中大方爆料自己曾暗戀張曼玉,他提到:「我念書的時候計算機上黏了一個女孩的照片。」當所有人等著他繼續說下去,他過了好一會兒才說:「對,你們都知道,就是張曼玉。」

鄭元暢在實境秀節目《非凡搭檔》中,有兩集與黎明搭檔,讓他感受到天王親切的一面。(M.I.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鄭元暢、黎明、林依晨等人一同參加實境秀節目《非凡搭檔》記者會。(M.I.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鄭元暢參加實境秀節目《非凡搭檔》記者會。(M.I.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