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法超越自己 愛黛兒:不再唱007主題曲

愛黛兒的渾厚嗓音,讓全球歌迷為之瘋狂,當時她為《007:空降危機》演唱的主題曲《Skyfall》獲獎無數。(翻攝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的英國「鐵肺歌姬」愛黛兒,渾厚優美的嗓音令全球歌迷沉醉,但她推出歌曲的節奏卻是不按牌理出牌,全球歌迷總是得引頸期盼,2012年第23部詹姆斯龐德電影《007:空降危機》上映,她也為電影自寫自唱主題曲《Skyfall》,不只電影創下票房亮眼成績,該首歌曲也跟著爆紅,也贏得金球獎及奧斯卡「最佳原創歌曲」的殊榮,讓愛黛兒超風光。

愛黛兒的渾厚嗓音,讓全球歌迷為之瘋狂,2012年她為《007:空降危機》演唱的主題曲《Skyfall》獲獎無數。(翻攝自網路)但她接受英國《太陽報》訪問時,卻表示不會再為龐德電影創作任何一首歌曲,當下令人難以理解,不過她後來透露原因,認為這首歌太成功了,甚至連自己都無法再超越,她透露能創作出這首歌有命中注定的感覺,她說:「當我製作完《21》時,我有一些想要毀滅退出的想法,但我聽到007的邀請,並得知這是第23部龐德電影,當時我剛好是23歲,這讓我有種命中注定的感覺。」表示因為天時地利人和,才能創造出這首好聽的歌曲,認為連自己都無法再超越。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