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太陽的後裔》雙宋襲港 400粉絲接機

戴著墨鏡宋仲基,臉帶笑容跟在場粉絲揮手致謝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風靡海外,男女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今日旋風襲港,出席首場海外宣傳活動,吸引了近400名粉絲到機場接機,「宋宋情侶」現身當下,尖叫聲震耳欲聾。

同樣以墨鏡掛臉的宋慧喬於數名工作人員包圍下,快速上車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「劉大尉」宋仲基及「姜醫生」宋慧喬今日午間抵達香港,並將於今日出席活動宣傳劇集,將近400粉絲收到消息有備以來,帶上應援牌子、海報及小禮物等待心愛的偶像到達,當中就更有人用一支自拍神器再另掛上共4個拍攝鏡頭,嚴陣以待只為捕捉偶像風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