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亂彈阿翔春浪耍冷 開啟省話模式狂野飆唱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春浪音樂節今天進入尾聲,稍早登場的金曲歌王亂彈阿翔,是春浪的老面孔,他將自己的金曲做了不少改編,熱唱9首歌曲炒熱現場。開場他連唱了3首歌後才用台語向歌迷打招呼:「大家好,我是阿翔!」隨即接著唱《不一樣的朋友》,唱完他好不容易開金口耍冷:「今天天氣不熱也不冷,我講話比較冷,還是唱歌吧!」

亂彈阿翔今晚在春浪開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但亂彈阿翔直到唱完最後一首歌《走馬燈》,除了說「謝謝」和講歌名,都沒有再多說話,直接開啟省話模式。

亂彈阿翔今晚開啟省話模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春浪音樂節下午由春浪大賞比賽撐場,傍晚則是「搖滾大嬸」揭開序幕,主唱Roxy笑說:「我現在要唱一首歌是小巨蛋不能唱的,要做小巨蛋不能做的事。」演唱張惠妹的《三天三夜》,讓現場歌迷完全沒有場地限制,可以瘋狂跟著又唱又跳。今天春浪人潮明顯變多,舞台前的廣場在傍晚就擠得人山人海,目測約3000人左右。

亂彈阿翔出席春浪音樂節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