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更新)BEAST合體分兩派?後天中午撲台開唱

BEAST今早合體從首爾仁川機場出發,準備前往中國武漢,張賢勝(左圖)卻獨自現身,未和其他團員同行。(翻攝自etnews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野獸派男團BEAST,今早從首爾仁川機場合體出發,準備前往中國武漢會粉絲,日前爆出退團傳聞的團員張賢勝,也隨團現身,不過,離奇的是張賢勝卻未和其他成員同行,反而是和另4名工作人員結伴,其他團員則是和樂融融的圍在一塊,在機場形成兩派人馬。

張賢勝(中)在工作人員的包夾下,獨自現身機場。(翻攝自etnews)

BEAST將於4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,據悉他們將於當天搭乘韓亞航空,於中午11點30分抵台,並下榻晶華酒店;目前門票已開出八成票房,粉絲可現場購票。

龍俊亨、李起光、孫東雲、梁耀燮今早在經紀人的陪同下,從仁川機場出發前往武漢。(翻攝自et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