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罩杯up up!愷樂驚呼:像被男人捧著

愷樂為內衣廠商代言,展露姣好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蝴蝶姐姐」愷樂日前為內衣廠商代言,拍攝廣告大秀豐滿身材,原本只有C罩杯的她,穿上內衣瞬間升級2個罩杯,她昨日出席活動露出傲人事業線,讓人無法直視,她也玩笑說:「像被真男人捧著一樣。」

愷樂先前曾穿比基尼拍攝寫真書。(翻攝自臉書)

昨身穿黑色蕾絲內衣搭配粉色澎裙,愷樂展現豐滿身材,引起各家媒體搶拍。根據《ETtoday娛樂雲》報導,愷樂說這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,連先前發行寫真書《快樂冠軍》,都還沒這麼性感,也表示自己的身材平常比較「平易近人」,穿上這件內衣,「一下子,嗚怎麼到二樓了!」她還笑說自己平常只是「備而不用」。而老闆羅志祥看到成品後十分滿意,對她說:「如果不認識妳的話,會蠻喜歡這樣的。」

愷樂曾發行個人寫真《快樂冠軍》,大成本遠赴國外拍攝。(翻攝自臉書)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