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度檳榔族 被爆罹口腔癌齊秦說「植牙」

齊秦被爆罹患口腔癌,親自否認傳言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齊秦日前遭爆罹患口腔癌,原因為長期吃檳榔所致。根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中國演藝圈人士透露,齊秦疑似罹患口腔癌,不過他本人則否認傳聞,強調自己只有「植牙」,並沒有罹癌。

據了解,齊秦從13歲開始吃檳榔,一吃就吃了35年,有時候還一次吃2顆,從早吃到半夜。而愛吃檳榔的他還推薦:「台中的檳榔全省有名、最青,且在那個年頭,賣檳榔可以買幾棟別墅。」齊秦個性桀傲不馴,除檳榔外也抽菸,自認有個「老菸嗓」。還說到菸是生命中一個老伙伴,不能說丟就丟。

齊秦近年來朝中國發展,對此傳言感到無奈並否認,強調自己身體並沒有出狀況,只是因檳榔吃多了導致需做植牙手術,「我最近1年植了24顆牙,很麻煩!」

齊秦自爆吃檳榔習慣,導致一年植24顆牙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