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亞霍掉錢包 撿回來女警竟對他很失望?

田亞霍曾掉錢包,女警以為他本人要來取回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台北捷運通車滿周年,蔡旻佑、艾怡良、田亞霍、男團「TOP1男子漢」等人今天下午一起在捷運中山站地下街開唱。田亞霍自爆有次錢包掉在捷運上,後來有人撿去警察局,女警打電話通知他來領回,沒想到田亞霍媽媽去代領時,女警還有點失望的說,「本人怎麼沒來?」

蔡旻佑喜歡看飛機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艾怡良則說,最怕遇到有人帶鹹酥雞來坐捷運,「香味會餓到很崩潰。」蔡旻佑超喜歡飛機,因此每次經過松山機場和中山國中站時,都會非常興奮。

艾怡良最怕遇到帶鹹酥雞做捷運的人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TOP1男子漢全員都是捷運族,成員家瑋住在捷運共構宅,因此通勤方式幾乎都是靠捷運;斯辰曾在捷運上被女生搭訕;宜柏則被歌迷認出,沒想到對方竟把他認成另一位成員孟遠;孟遠本人曾上捷運就睡著,沒想到竟睡到列車開到終點,又在開到他上車的地方;翔翔有次在捷運上讓位給一個腳受傷的學生,但對方一到站就飛奔趕車,讓翔翔超傻眼。

TOP1男子漢成員全都是捷運族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柯智棠出席捷運20周年活動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