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瑋庭考上高中 爸媽送上離婚證書當禮物

小薰(右)說葉瑋庭看似開朗,其實心裡很有事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葉瑋庭考上高中影劇科,爸媽送給她的禮物居然一張離婚證書,讓葉瑋庭哭倒在課桌上。

葉瑋庭昨天和小薰一起上網路節目「如虹音樂會」,兩位原住民之花第一次拍原住民電影「只要我長大」,都有突破性的演出,小薰第一次挑戰癱瘓行動不便的課輔老師,葉瑋庭不但當了4個孩子的媽媽,還得每天跟老公吵架。

葉瑋庭(中)和小薰(左)昨上網路節目「如虹音樂會」(翻攝自葉瑋庭臉書)

小薰跟葉瑋庭因為拍戲結為好友,小薰說別看葉瑋庭個性開朗、很愛講話,其實心裡很有事,讓葉瑋庭忍不住透露拍「只要我長大」期間,她常忍不住想到自己的爸媽,在她念國中時也是天天吵架,而且吵架的關鍵問題居然是爸爸希望她去念影劇科,媽媽覺得家裡沒有錢,不應該去念,吵到她都害怕到發抖。

「結果我考上高雄中華藝術學校影劇科,新生報到的第一天,我爸媽就離婚了。」葉瑋庭永遠忘不了看到爸媽的離婚證書時,忍不住趴在學校的桌子上大哭的情景,同學也被她趴在桌子上大哭的舉動給嚇到了。

葉瑋庭苦熬10年,近日推出單曲《高手》。(翻攝自葉瑋庭臉書)

因為有過過來人的經驗,葉瑋庭在拍「只要我長大」的時候感觸特別深,特別提醒為人父母者不要常在孩子面前吵架,因為父母吵架會對孩子造成心理陰影,就有朋友觀察到她這麼愛講話,炒熱氣氛,可能就是因為以前常看爸媽吵架,讓她希望維持和樂的氣氛,只好不斷講話炒熱氣氛,並不是真正過得很快樂。

葉瑋庭(左)與小薰(右)2011年合拍《新兵日記》而建立好交情。(翻攝自葉瑋庭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