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良樂辦家祭 弟控談話節目傷口撒鹽

林良樂17日因肝腎衰竭病逝,今低調家祭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陽昕翰 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歌手林良樂本月17日因肝腎衰竭病逝,享年53歲,林良樂的弟弟林亦莊今天在臉書貼出家祭的照片,現場還有林良樂生前出過的專輯作品,記者致電林亦莊,林亦莊稱家族長輩已下封口令,感謝各界的關心。

不過林亦莊也對昨天播出的談話節目《新聞哇哇挖》感到不滿,該集內容提及林良樂悲苦離世的原因,林亦莊說:「節目許多引述的內容都不是事實,考慮要對節目蒐證提告。」至於不滿的內容,林亦莊則不願多說。

名嘴陳玲玲是昨天的節目來賓,陳玲玲回應:「當天是引述民國70幾年《明星》雜誌專訪林良樂報導,內容都有所本,也有提到她的個性、優點,還有她很孝順的事,我們都很尊敬她,請家屬諒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