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光洙KUSO變喬妹 和宋仲基搞笑談情

網友KUSO改圖,將宋慧喬的臉換成李光洙,和宋仲基湊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由「雙宋」宋仲基、宋慧喬主演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劇中兩人攜手浪漫談情,讓不少觀眾為之瘋狂,宋仲基更找來好哥兒們「長頸鹿」李光洙友情客串,成為看戲時的一大亮點。有網友等待最新一集播出之餘,KUSO改圖,將宋仲基和李光洙湊成一對,讓戲迷捧腹大笑,笑說「這一對我可以接受」。

網友KUSO改圖,將宋慧喬的臉換成李光洙,和宋仲基湊對。(翻攝自網路)

宋仲基和李光洙先前同是人氣韓綜《RUNNING MAN》的固定班底,宋仲基後來因專注拍戲而退出節目,但就此和李光洙結下深厚友情,先前兩人還和趙寅成等人一同出國遊玩,交情可見一斑。KUSO照片裡,網友突發奇想將女主角宋慧喬的臉改成李光洙,原先「雙宋」的甜蜜談情劇照,頓時變成宋仲基和李光洙的哥兒們組合,不管是甜蜜對視還是浪漫親吻,全都變成搞笑照,意外地替戲迷製造不少樂趣。

宋仲基和宋慧喬的甜蜜親吻劇照,被網友KUSO改圖換成李光洙。(翻攝自網路)

網友KUSO改圖,將宋仲基和宋慧喬甜蜜對視橋段,換成李光洙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