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誼更堅 小虎隊「又愛又不恨」

小虎隊留下難得搞笑鏡頭。(翻攝自陳志朋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一場婚禮,讓所有歌迷再次回味小虎隊當年迷人風采,也讓人見識到吳奇隆、陳志朋、蘇有朋一輩子的堅定情誼。

昨天,吳奇隆和劉詩詩舉行世紀婚禮,也讓當年風靡華人圈的小虎隊再聚首。婚禮中,小虎隊留下難得搞笑扮醜照片,「霹靂虎」吳奇隆嘟嘴皺眉、「小帥虎」陳志朋面露猙獰、「乖乖虎」蘇有朋擠眉弄眼,留下這個讓人看了發笑的逗趣照片。

吳奇隆(左)與劉詩詩的婚禮,讓小虎隊再聚首。(資料照,香港成報提供)

陳志朋率中午先在微博留言:「這兩個讓我又愛又不恨的男人。」隨後蘇有朋也加碼回應:「童年在風裡跑,蝴蝶努力飛到了未來的城堡。」3人的情誼,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有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