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合照Makiyo挨轟 玖壹壹:你們都不會犯錯?

玖壹壹昨天巧遇Makiyo(右二),雙方擺出幽默姿勢合照卻引起網友批評。(翻攝自玖壹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樂團玖壹壹昨天應「麻吉大哥」黃立成邀請,到北部參加17APP的春酒,在活動結束後碰到經紀人胖姐和她的妹妹Makiyo,因為Makiyo是玖壹壹的小粉絲,雙方便搞笑擺出「不良少年」的姿勢,春風還在Instagram分享和Makiyo的合照,幽默說「有我在...妳就不用再搭計程車了」,沒想到這個舉動引起部分粉絲不滿,以毆打計程車司機的事件湧入臉書怒批Makiyo,還質問玖壹壹「沒有別的人可以合作了嗎」,玖壹壹今天PO文回應「大家可以不用特別喜歡Makiyo,但也不需要持續落井下石」。

春風(左)昨天在Instagram分享和Makiyo(右)的合照,開玩笑說「妳不用再搭計程車」。(翻攝自春風Instagram)

玖壹壹今天在臉書上針對和Makiyo合照挨批一事回應,他們說台灣有更多美麗的人事物值得去探索,不該把每個犯錯的人都往死裡逼,並認為Makiyo已經承擔法律刑責,玖壹壹並反問網友「每一個鍵盤高手你們不會犯錯嗎」,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給犯錯的人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。不過玖壹壹最後也表示,即使說這麼多也不期望所有的人都可以改觀,認為這就是多元社會的價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