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帝推特變失物招領處!在紐約丟東西不用怕了

影帝湯姆漢克最近養成了在路邊找尋各種失物並PO上推特的有趣習慣。(合成圖,美聯社、翻攝自湯姆漢克推特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螢幕形象很嚴肅,但私下卻是十分平易近人,去年他曾幫一名男子找回丟失的信用卡,又在在為電影《間諜橋》做宣傳時,撿到一名女學生的學生証,並在自己推特上PO出失物招領啟示,提醒失主要記得來找他領回,這種貼心善舉被網友讚翻。而自那之後,湯姆漢克似乎就養成了新的「找尋失物」習慣,看到什麼東西掉落在路旁就要拍照PO一下,讓他的推特儼然成了「失物招領處」。

湯姆漢克去年曾撿到一名女學生的學生証,要她看到盡快來認領,善舉被網友推爆。(翻攝自湯姆漢克推特)

現在人在美國紐約拍片的湯姆漢克,日常生活中最開心的事情,就是每天往自己的推特上張貼掉落在各個街道上的失物了,主要都是一些手套、襪子、帽子等物品,只要被他看到了,就一定會拍照PO上推特,他甚至在看到只有一隻的襪子時,還幽默寫道:「誰掉的襪子?我是說,你是怎麼掉了一隻襪子的?」相當逗趣,網友對於他這個有趣的新習慣則表示:「只有我發現湯姆漢克的推特圖片已經有75%都充滿著各種遺失衣物了嗎」、「現在每天看湯姆漢克PO失物的照片已經成了我的新興趣了!」

湯姆漢克在片場發現一隻手套。(翻攝自湯姆漢克推特)他甚至發現過單隻的高跟鞋。(翻攝自湯姆漢克推特)看到這被雙棄置在路邊的手套,湯姆漢克還貼心說:「外頭要有一雙受凍的手了」。(翻攝自湯姆漢克推特)又發現一隻手套的湯姆漢克,讓其與自己的影子合影。(翻攝自湯姆漢克推特)連藏在縫隙中的手套都能被湯姆漢克發現。(翻攝自湯姆漢克推特)湯姆漢克在找到失物的同時,還會貼心告知詳細地點。(翻攝自湯姆漢克推特)湯姆漢克在路邊發現單隻的襪子。(翻攝自湯姆漢克推特)湯姆漢克到海邊還能撿到被丟棄的叉子。(翻攝自湯姆漢克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