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草東沒有派對」加場門票又秒殺 樂迷哀嚎ing

樂迷紛紛喊加場。(圖擷取自草東沒有派對臉書)樂迷紛紛喊加場。(圖擷取自草東沒有派對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當今最受矚目的獨立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,今天中午開賣的巡迴最終加演場門票竟然被秒殺了!

演唱會完售。(圖擷取自iNDIEVOX網站)演唱會完售。(圖擷取自iNDIEVOX網站)

「草東沒有派對」今年2月起在分別在台北、台中、台南等地演出,場場爆滿,3月中也宣布《醜奴兒》專輯巡迴最終加演場門票,於今天中午12時開賣,沒想到一開賣竟被樂迷秒殺,「草東沒有派對」在12點30分左右,於臉書上宣布,「感謝各位支持,4月15日Legacy台北最終場已完售」。

搶不到票的樂迷更前往粉絲團「哀嚎」,紛紛拜託「跪求讓票」與「跪求加場」,還有人表示,「5分鐘就完售」、「一直當機,可以再加場嗎......覺得心力交瘁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