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曝片酬是老婆3分之1 趙又廷這樣調適

趙又廷2009年演出電視劇《痞子英雄》嶄露頭角,還一舉敲響金鐘獎奪視帝。(翻攝自趙又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趙又廷2009年演出電視劇《痞子英雄》嶄露頭角,還一舉敲響金鐘獎奪視帝,近年事業重心移往電影,表現也備受肯定,不過他近日在中國綜藝節目《奇葩說》中坦承,老婆高圓圓的片酬仍是自己的3倍之多,所幸他能調視心境,女強男弱的婚姻依舊美滿。

趙又廷(右)和高圓圓去年一同出席張惠妹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趙又廷日前登上中國《奇葩說》聊感情,被問到與老婆的片酬誰高誰低,他坦言:「女方收入三倍於你,但是你要問問自己,是不是我的收入足以支撐自己的生活和尊嚴。」他認為,錢只要能維持生活和尊嚴,賺得少也沒關係,他進一步表示,夫妻之間只要有真愛,收入就不會是阻礙,就算哪天自己收入比老婆高,他也有信心不離不棄,甜蜜宣言獲得現場來賓一片掌聲。

高圓圓的片酬是趙又廷的3倍之多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