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中照比一比 林志玲波多野到底有多像?

波多野結衣(左)與林志玲(右)長相神似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超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因「波卡」事件,成了台灣家喻戶曉的人物。而擁有「黑暗林志玲」封號的波多野結衣,日前被網友找出高中照與林志玲高中照做比對,讓網友超驚訝!

波多野結衣外形甜美,與志玲姊姊有幾分神似,近日被好奇網友挖出2人高中青澀照做比對,波多野結衣高中時就擁有一張瓜子臉蛋與迷人電眼;林志玲的高中畢業照,雖頂著學生頭,但依然掩不住她亮麗的臉蛋,加上水汪汪的大眼,相當有靈氣,波多野結衣與志玲姊姊相較之下,多了些活潑、外放,讓不少網友驚訝直呼:「高中時,怎麼比較不像?」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波多野結衣(左)與林志玲(右)高中青澀照,引起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臉書、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