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向太疑控欠錢不還 星爺忍不住說話了

周星馳名利雙收,但負面新聞也不少。(資料照,星島日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老婆「向太」陳嵐, 2014年被網路一篇文章《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?》惹怒,內容提及向華強有黑道三合會「新義安」背景,向太親自轉發並要求「星爺」周星馳公開澄清,多年來向太也被爆與星爺不合,昨天向太又爆料疑似指控星爺欠錢不還,希望他能勇敢面對,別裝龜孫子。忍隱一天,星爺終於說話了。

今天中午,星爺透過經紀人高分貝回應:「早已透過媒體澄清文章《為什麼那麼多人黑周星馳》不是我們寫的,也不可能是我們寫,更不可能買水軍。」星爺直言,如果對方一直堅持她的想法,今後也沒什麼好回應的。

多年來向太(左)與星爺的爭吵風波不斷。(翻攝自微博)

由於向太在微博痛批暗諷「沒有誠信」的人,更說人與人相處是靠信任,文中雖沒有指名道姓,卻有網友指稱就是在影射星爺,更要向太提出證據;面對網友砲火,向太不甘示弱回擊:「沒指名道姓,你們非要代表周星星對號入座幹嘛?」

昨天向太加碼爆料:「周星馳在1990年借200萬(約台幣854萬元),26年了連本帶利加起來是824萬(約台幣3520萬元),還騙菲傭拿走8支酒加一個開瓶器!」此話一出,再次引起軒然大波,也逼得星爺只好再次澄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