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斯汀肉搜後爆紅 保母一舉躍升模特兒

小賈斯汀(左)的幫助下讓Cindy Kimberly(右)麻雀變鳳凰。(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歌手「小賈斯汀」(Justin Bieber)與女友「席琳娜」(Selena Gomez)去年分手後,原本外界看好這對舊愛會舊情復燃,沒想到在分手後隔幾天,小賈斯汀Instagram上po出一名女子的照片,照片中的女子酷像前女友席琳娜,並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,小賈斯汀標題寫道:「我的天!她是誰!」請粉絲幫忙肉搜。殊不知,這位辣妹因此爆紅,甚至踏入演藝圈。

Cindy Kimberly一出道就有名模的架勢。(翻攝自Cindy Kimberly Instagram)

去年12月小賈請粉絲肉搜的這位辣妹名叫Cindy Kimberly,因跟前女友席琳娜神似,所以擁有「豐唇版席琳娜」之稱,17歲的她來自西班牙,之前靠著保母為業,經過小賈斯汀的「幫忙」下,人氣水漲船高,近日還被邀請擔任品牌模特兒,Instagram的追蹤人數更到達91萬多人。

小賈斯汀前女友席琳娜(左)與Cindy Kimberly相似度高。(翻攝自席琳娜、Cindy Kimberly 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