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百合女女吻出百萬銷售 AKB48「神7」復活!

板野友美、前田敦子、篠田麻里子、大島優子、高橋南在節目《MUSIC STATION》後台開心合照。(翻攝自大島優子推特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子夯團「AKB48」為迎接出道10周年,日前推出全新紀念單曲《你就是旋律》,找來畢業成員前田敦子、大島優子、篠田麻里子及板野友美等人回鍋參加,重現歌迷心目中的「神7」陣容,更祭出女女「百合吻」,下絕招果然讓銷量一舉衝破123.8萬,空降ORICON 公信榜冠軍,成為「AKB48」第24張百萬單曲。

前田敦子(左)、大島優子(右)再現女女吻,讓身後的宮脇咲良(中)看傻眼。(翻攝自影片)


AKB48全新單曲《你就是旋律》MV找來攝影師蜷川實花掌鏡,以宮廷「大奧」風格為主題,眾成員全都穿上華麗和服現身,畢業成員前田敦子和大島優子在鏡頭前輕輕一吻,不僅讓成員宮脇咲良看傻眼,也成功替新歌炒熱話題。不僅如此,所有畢業成員日前也齊聚一堂,上音樂節目《MUSIC STATION》打歌,再現當年「神7」演出,讓歌迷直喊好懷念。紀念單曲《你就是旋律》已在台上市,首批CD內附台灣獨家特典生寫真。

「AKB48」全新單曲《你就是旋律》,找來畢業成員回鍋,重現當年「神7」陣容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