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鮮肉公主抱防濕身 丁噹好享受

丁噹被小鮮肉猛男一把抱起,表情有點被嚇到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丁噹今天在高雄舉辦新專輯《當我的好朋友》發片記者會,現場請到小鮮肉帥哥,公主抱丁噹涉水而過泳池,讓丁噹害羞大笑,丁噹還說,撇除掉之前拍MV,這是她的首次公主抱經驗。而且小鮮肉帥哥怕丁噹「濕身」,抱她的時候非常小心翼翼,讓她覺得十分貼心。

丁噹說自己以前比較強悍,現在則柔和許多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丁噹說,自己17歲就出道,因此個性比較強悍獨立,「感情裡受過好幾次挫折後,就覺得是自己太ㄍㄧㄣ,男生會有不被需要的感覺。」出道至今已單身長達9年,不過她說現在自己個性已經柔和許多,也變得比較會撒嬌。

丁噹預告高雄演唱會會唱台語歌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丁噹5月21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,為此還特別準備台語歌,今天也在現場清唱《酒後的心聲》,大家都讚她唱的很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