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以豪小時夢遊 全都因為「他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劉以豪今天一早受邀參加時尚春夏發表會,幽默風趣的他,自爆小時候曾有「夢遊」經驗,當時治療的方法,居然是拜拜,原因是自己可能招惹到「螞蟻」。

劉以豪在記者追問之下,聊到迷幻經驗,他說自己小時候有一段時間,張開眼睛醒來,都擠在爸媽之間,但他對自己怎麼去爸媽房間,完全毫無印象,讓他十分害怕,後來才知道可能是因為玩弄螞蟻或是對墳墓不敬,才導致夢遊。

劉以豪自爆自己小時候曾經夢遊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後來劉以豪特別到廟裡拜拜,沒想到夢遊的症狀,在一周之後便消失,相當懸疑。劉以豪回億從那次事件後,他都對螞蟻「必恭必敬」,不敢傷到螞蟻一絲一毫,唯恐再次發生「夢遊」詭異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