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模轉型 小喬謝安真紅衣女孩拚戲胞

許瑋甯在《失控謊言》讓人摸不透。 (前景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年有許多名模,除了本業亮眼外,也有許多人轉戰戲劇圈,無論是連續劇或是電影,都有不錯的表現。

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,在名模界可以說是首屈一指的強者,高挑的身材加上空靈的氣質,讓她在電影界闖出自己的一片天,無論是在《赤壁》中的小喬,還是《101次求婚》的葉薰,都給人不同的感受。

同樣轉戰電影圈的還有隋棠與許瑋甯,隋棠在《犀利人妻》飾演的呆萌人妻謝安真,一定是經典中的經典,而許瑋甯則是在電影《16個夏天》出名,而近日的《紅衣小女孩》更是讓她聲名大噪,4月中將上映的《失控謊言》戲中,她跟王柏傑情慾交纏,裸貼大演床戲,非常放得開。

林志玲《赤壁》中的小喬,溫婉爾雅。(翻攝自微博)

隋棠在《犀利人妻》飾演的呆萌人妻謝安真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