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女神扮相復工 嬌嗔「什麼!快要41了」

40歲藝人徐若瑄婚後努力拚做人,終在去年8月盼得愛子「小V寶」出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藝人徐若瑄婚後努力拚做人,終在去年8月盼得愛子「小V寶」出生,睽違了1年3個月,徐若瑄近日回歸演藝圈,劇組今天特別幫她提前慶祝41歲生日,讓她忍不住嬌嗔:「什麼?快要41了?!!!Hahahaha好吧⋯⋯。

徐若瑄(右3)近日開工,工作人員幫她提前慶生。(翻攝自臉書)

徐若瑄產後狂鏟18公斤肉,今天穿著一身白紗透視禮服復工,一張瓜子臉配上波浪捲髮,讓粉絲直呼「越來越年輕也越來越美」,她今天拍攝到一半時,工作人員悄悄送來大蛋糕,替19日就要滿41歲的她提前慶生,徐若瑄收到驚喜,興奮的說:「嚇一跳!謝謝你們!」

在臉書秀出與工作人員合照,徐若瑄的一張精緻嫩臉在人群中格外顯眼,也被粉絲狂讚「怎麼有怎麼甜美可愛的41」、「 明明是慶祝21歲的生日,永遠的不老女神」、「為什麼永遠不會老?難道妳真的是女神」。

徐若瑄產後狂鏟18公斤肉,今天穿著一身白紗透視禮服復工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