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宋仲基出道作跑龍套 摔馬劍舞受傷只為這句台詞

宋仲基(右)在2008年上映的電影《霜花店:朕的男人》飾演健龍衛,在演藝圈正式出道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0歲的花美男宋仲基,在主演電視劇《善良的男人》及電影《狼少年:不朽的愛》接連大獲成功,演藝事業正值高峰之際,於2013年高唱從軍樂。去年5月退伍後,他投入新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拍攝,在軍中飾演特戰部隊軍官,高超的撩妹技巧,成為時下萬千女性的「螢幕男友」,近期他的出道作《霜花店:朕的男人》也引起網友討論,而當時在片中跑龍套的他,歷經摔馬、練習劍舞傷韌帶後,終於獲得夢寐以求的一句台詞,讓人見識他拚勁十足的勝負心。

宋仲基歷經摔馬、韌帶拉傷,終於在電影《霜花店:朕的男人》獲得珍貴的一句台詞。(翻攝自網路)宋仲基除了外表帥氣,還是名副其實的學霸,畢業於南韓一流學府成均館大學,就連運動神經都一把罩,曾任家鄉大田廣域市的短道速滑代表選手,參加過3次全國體育大會,因為腳踝受傷不得已放棄夢想。2010年他上談話節目《強心臟》時透露,演出2008年的出道作《霜花店:朕的男人》時,《霜》片導演只在試鏡時問他會不會跑步,他因有過練習短道速滑10年的經驗,順利雀屏中選,後來他才知道在片中唯有他跑步的戲分特別多,明白了導演選擇他的理由,沒想到他卻在一場重要的跑步戲,不小心以短道速滑的姿勢奔跑,導致本來唯有的一句台詞也被另一位演員林周煥取代,讓他非常懊惱。

好勝的宋仲基不甘練習3個月的一句台詞硬生生沒了,即使在接下來的騎馬戲墜馬、練習劍舞拉傷韌帶,仍笑嘻嘻的向導演表示沒關係,央求導演給他一句台詞,最後終於如願在片中獲得單獨的鏡頭及一句台詞。當《霜》片上映後,宋仲基在銀幕看到他對趙寅成說的:「我們是跟著大哥才走到這一步,請您趕緊下馬吧,請您不要走。」讓他忍不住在戲院激動飆淚,笑說因為台詞得來不易,令他至今難忘,也稱《霜》片是教導他非常多的一部珍貴作品。

宋仲基上《強心臟》談出道作《霜花店:朕的男人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